我原本想用AI把之前的笔记整理下再发出来的,刚发现它好像少了些味道,好像怪怪的感觉。那还是我自己写吧。原计划是打算以图片的形式让你看到的,但是发现我好像技术不太过关🦢
嘻嘻,毕业啦!祝宝宝快乐幸福,一帆风顺,天天快快乐乐的,漂漂亮亮的💗
嘻嘻,初中三年,前两年就是那种很强烈的竞争对手🤓,没想到初三居然会这样哇嘿嘿(开心)。有你真的好快乐,有你在的话,感觉比平时要少了好多压力,真的很好。之前那些事真的让我好快乐,这些情感最终在一次我生病你关心我中爆发了,喜欢李依霏到达了极点啊,好感动,好感动。
李依霏是很漂亮的,笑容特阳光,而且我感觉声音很好听。在我印象中,淼淼就是就是特别可爱的一个小孩子,真的就是特别。感觉我是最幸福的了。
虽然唉,我们故事也有一些曲折,嘿嘿嘿,我才不要说没事儿啦。哼,之前真是气死我了,好伤心的。我都不怎么哭的,你是第一个。之前快期末考试的时候嗯,好伤心,我都哭了。原来想分手的,但太喜欢你了,没有分手。后来我就觉得,就不管你了,也不说分手,就如同朋友一样。结果也没想到咱们后来居然又好了,真是的,真是的,之前写了好多伤感的伤感小作文,白写啦!
淼淼很有趣,还会唱好多好多歌,声音那么好听,好羡慕,感觉自己真的是挺快乐的啦。实际上我也配不上你呀😎,嗯,那么优秀,而我没那么好。
我其实也感觉挺内疚,我对你也不是特别好。整理教室下学没有等你,体测也没有给你喊加油,还有好多好多事情,不过这两件事情比较印象深刻。真不适合当你的男朋友呀。感觉其实以前你也是没问题的,所以你就肯定就不怪你啦。
我原本想把照片也放进来的,结果发现放不进来,它需要苹果账户呀。那么多好看的照片都放在我相册里啦ε٩(๑> ₃ <)۶ з嘿嘿,如果以后累了就可以看这些照片了,这上边好治愈。淼淼特别好看,好可爱呀。
但是带给我的快乐更多呀😁,你穿什么衣服也好看。而我的话,我感觉校服好像是最常见的,所以感觉这个更偏爱校服这种青春的感觉吧。但是宝宝什么都好看呀,宝宝最美啦。"老实告诉你",宝宝喜欢我,在我眼中美如西施。上学期我可没有说过梁艺译!
我去,好怀念之前星期六出来走走,以后你不能和别人走走了吧嘿嘿。臭淼淼,你让我好好写字,不要吃手指,嘿嘿,更喜欢你啦😁
祝宝宝越走越远,越走越亮,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,越来越好,学习一帆风顺。有好多好多朋友,学习快乐!
Ծ‸Ծ你以后可不能嘲笑我,说我坏话啊,那就太伤心了。说我坏话打死你(。•ˇ‸ˇ•。),讨厌淼淼,绝对不可以哦(๑><๑)。淼淼宝宝~我祝你有一个特别好的男朋友,你可不能说我坏话了哦。